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 年度)

日期:2015-06-19

事证第 15003830017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 文化宣传 文艺活动组织等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

法定代表人

沈阳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1.联合学校举办了“金龙镇首届九龙广场文艺演出” ; 2.樱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 3.邀请重庆市川剧院专家举行“渝州大舞台送演出进基层”活动、 4.在政府篮球场举办了机关干部端午节趣味体育活动等。 5.联合文广新局在九龙广场开展书画展览。 (二)围绕一镇一品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1.通过重庆市和永川区的各大媒体,以及互联网对樱花节进行大量宣传,提高了金龙的知名度; 2.联合永川区摄影家协会举行了“永川金龙第二届樱花谷杯摄影大赛”活动; 3.邀请永川知名艺术家前来采风,并以“美丽乡村金龙行”进行艺术创作,共创作精美书画作品20余幅; 4.引导居民在九龙广场跳坝坝舞,为坝坝舞协调场地、搭电等,成立九龙广场坝坝舞舞蹈队; 5.邀请专业的舞蹈老师编排《美丽金龙》坝坝舞,并对我镇坝坝舞舞蹈队员进行培训。 (三)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我镇居民文化素质。 1.邀请永川区文化馆开展书法、舞蹈、摄影老师对我镇学生、坝坝舞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等进行培训; 2.指导各村卫计妇幼专干进行文化培训,提高专干履职能力; 3.指导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选择2014年新书目录; 4.积极组织辖区爱好者参加区级举办的文艺大讲堂、健身操、太极拳培训等各类文体培训。 (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 1.对我镇10处广播进行协调、搬迁,确保广播正常运行; 2.积极完成了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对辖区范围内的体育设施进行全面统计。 3. 安装完成健身路径等体育设施,完成九龙广场塑胶场地铺设,运动场定时开放,方便场镇居民进行体育锻炼; 4.修建凉水坪黄桷树花台,为百年老树建了一层保护膜。 5.对送电影下乡活动严格要求,把我镇宣传片和镇村环境综合整治宣传片放在电影之前播出,要求每年在九龙广场开展一次电影播放周活动。 (五)加大自创节目,积极参加区级比赛 1.我镇参加宣传部和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广场中国成语故事表演大赛”,《成语奇谈》荣获二等奖,《表妹学成语》获得三等奖。 2.我镇坝坝舞蹈队参加“和美社区 快乐坝坝”永川区第二届广场舞蹈比赛荣获二等奖 镇文化服务中心还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门、镇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有效期至2015年3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5年获奖情况:1.参加2014年广场中国成语故事大赛,《成语奇谈》获得二等奖,《表妹学成语》获得三等奖; 2.获永川区第二届广场舞蹈比赛(决赛)二等奖; 3.参加2014年永川区“社区体育节”拔河比赛第四名,齐心协力比赛第六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连贵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