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7年度)

日期:2018-04-1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05144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文化宣传、文艺活动组织等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

法定代表人

张连贵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文化活动 1.举行迎新春运动会; 2渝州大舞台“奉献人民 放歌巴渝、城乡文化互动工程暨2017年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 3.重庆市永川区棠城之声在金龙镇进行政府采购公共文化演出活动; 4.金龙镇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5.金龙镇社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6.金龙镇“群乐歌舞队”庆祝端午节文艺演出; 7.开展暑期趣味课堂免费培训。 8.开展庆国庆坝坝舞健身操展演。 9.永川区文化馆送党的十九大演出进金龙镇机关。 10.在九龙广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演出。 (二)加大对文艺工作者培训力度。 1.召开卫计妇幼专干工作会,对专干进行文化培训,提高专干履职能力; 2.对各村农家书屋进行检查,指导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工作; 3.每月24日,积极组织辖区爱好者参加区文联举办的文艺大讲堂。 (三)加强对不动产文物保护力度。 1.联合区文管所对辖区内金轮寺牌坊、华显衡墓进行检查。 2.对辖区内部分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查看; 3.对不可移动文物点建筑物进行检查。 (四)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活动。 1.积极组织人员参加“2017年全民阅读国学经典诵读表演大赛”获得三等级,组织奖; 2.组织辖区人员参加“我们的中国梦”2017年永川区全民艺术普及暨第五届群众广场舞比赛,获得三等奖。 3.组织群众参加永川区第四届社区体育节活动; 4.组织参加永川区“棠城之秋艺术节暨第二届乡村文艺汇演”音乐类节目,获得三等奖及组织奖。 5.组织参加第27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象棋、乒乓球等项目。 (五)其他文化体育工作 1.完成对金鼎村小河社文化大院建设,并配备相关文体设施。 2.积极配合工会开展建立工会图书阅览室。 3.完善文化站基础设施,开展文化培训,暑期活动,活跃文化站文化氛围。 4.将收集的金龙传统文化、文化作品、文物保护等融入“挖掘传统文化 传承金龙文脉”一书。 5.复兴场镇新建坝坝舞队伍2支,每晚开展坝坝舞健身锻炼。 镇文化服务中心还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门、镇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4月22日,积极组织人员参加“2017年全民阅读国学经典诵读表演大赛”获得三等级,组织奖; 2.5月19日,组织辖区人员参加“我们的中国梦”2017年永川区全民艺术普及暨第五届群众广场舞比赛,获得三等奖。 3.9月28日,组织参加永川区“棠城之秋艺术节暨第二届乡村文艺汇演”音乐类节目,获得三等奖及组织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8-01-22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张连贵报送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