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日期:2023-07-2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05144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张连贵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文化娱乐、文化宣传推广、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电影、广播电视、体育、科技、旅游等文化旅游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

法定代表人

张连贵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金龙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2022年工作情况 (一)文化下乡得实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免费送春联260副;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永川脱贫攻坚摄影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层巡展2场,观众100余人;重庆市惠民数字电影公益放映110场次,观众5500余人。传统民俗进村社,嘉阜村春节包饺子、洞子口村端午包粽子,银月湖打糍粑民俗等传统民俗活动3场,参与群众300余人;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演出进社区3场,观众700余人。政府主办“认养一棵树,呵护一片绿”绿植认养主题公益活动, (二)文化活动重成效。一是广场舞培训1个月,并参加永川区第十届广场舞比赛,获得三等奖,组织工作奖。二是气排球培训2个月,参加老体协气排球比赛获得三等奖。钓鱼比赛获金奖,乒乓球比赛铜奖,象棋比赛铜奖。三是各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积极开展各种健康知识培训,垃圾分类知识、安全知识讲座等讲座培训共计28场次。四是指导各村开展读书活动,分享读书心得,完善书香金龙建设。 (三)文体检查抓落实。一是日常走访更加细致。分管领导带队走访完成59处未定级文物保护单位定位巡查,对所有文物进行全面走访。二是对建筑类文物进行全面检查,制度上墙。三是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对辖区内书店进行管理监督,提升校园周边环境。四是做好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做好场地建设,加强对各村指导,为第三方检查做好准备。 (四)文体配置暖民心。一是成立金龙镇气排球队,配备相关设施设备,邀请教练进行培训,满足老体协健身需求。二是实地检查健身器材,对辖区体育设施进行维护,补修刷漆,方便群众锻炼;。三是加强对广播设施的维护,随时监控广播使用情况,下村指导各村对广播播控台的使用管理,让广播惠及村民。 (五)部门联动更紧密。一是配合各部门广播宣传工作,制作录音,对各部门各项政策进行全天候广播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二是配合工会开展工会活动。制作活动方案,主持体育项目,每月开展趣味体育活动。三是联合妇联开展传统民俗,家庭教育,留守儿童培训等活动。四是配合乡村振兴办做好乡村振兴文化振兴工作。五是配合卫健办做好创建全国卫生镇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选拔赛暨2022永川区第十届广场舞展演活动组织工作奖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欢跃四季舞动山城”重庆市广场舞选拔赛暨2022永川区第十届广场舞展演活动三等奖 重庆市永川区第29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重庆市永川区第29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金奖 重庆市永川区第29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铜奖 重庆市永川区第29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乒乓球(男子组)比赛铜奖 重庆市永川区第29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气排球(男子组)比赛铜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连贵    报送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