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5年度)

日期:2016-04-2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84206823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农业综合开发提供服务。调查农业后备资源 农业综合开发从业人员培训 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前调查准备、建立项目库 确定推荐项目、组织评估论证等

永川市人民政府大楼七楼

法定代表人

何宗平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6

9.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2014年项目扫尾情况 一是完成在黄瓜山现代农业园区、卫星湖街道南华村、临江镇九龙村、永荣镇东岳村等地投资1559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1.2万亩。二是投资336万元,实施 “500吨早市名优绿茶加工改扩建项目”和 “300亩绿色葡萄设施栽培改建项目”。三是完成了投资2400万元实施2014年圣水湖现代农业园区试点项目。2014年园区产业化项目共投入1560万元,已实现持股分红32.76万元。四是完成了投资1263万元在大安街道、金龙镇实施世行贷款可持续发展农业项目。五是完成投资60万元实施永川茶树菇液体制种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和永川茶园标准化生产管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 2014年农综项目通过了市级验收,2012-2014年农综项目并接受了国家办检查。 (二)2015年项目实施情况 2015年,共争取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13个,共争取项目财政资金5614.17万元,争取上级财政资金5485.17万元。其中,土地治理项目2个,财政资金1758万元;园区项目1个,财政资金2400万元;世行贷款项目1个,财政资金1157.17万元;产业化项目3个,财政资金320万元(其中,美德集团160万财政资金于2016年下达);市级集中科技使用费项目2个,财政资金60万元;贷款贴息项目3个,财政资金39万元;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1个,财政资金 40万元。 2015年土地治理项目财政投资1758万元,实施高枝标准农田建设1.18万亩。 2015年圣水湖现代农业园区试点项目财政投资2400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个,农民合作社项目1个,产业化龙头企业项目2个。2015年世行项目财政投资1157.17万元在南大街谭家坝村和青峰镇葫豆坪、凌阁堂村实施。2015年产业化项目财政投资160万元,在永川区朝文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永川区锐进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实施。2015年市级集中科技使用费财政投资60万元,实施永川区夏秋茶提质增产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和永川区“稻-菌”复合种植技术示范推广项目。2015年贷款贴息项目3个,财政资金39万元,分别在乾康、华辰、茶研所三个单位实施。2015年重庆下达自然灾害损毁项目资金40万元,资金计划已安排相关镇街和企业。 截至目前,2015年共安排使用财政资金5381.17万元,节余财政资金233万元(其中,农综土地治理财政评审节余142万元,园区项目土地治理财政评审节余91)。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漆莉莎 报送日期:2016年0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