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09-2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84206823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农业综合开发提供服务。调查农业后备资源 农业综合开发从业人员培训   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前调查准备、建立项目库 确定推荐项目、组织评估论证等

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五楼

法定代表人

何宗平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78

13.7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1、土地治理项目。2017年土地治理项目财政投资2460万元,在卫星湖街道石龟寺村、石脚迹村,松溉镇打鱼河村、鱼岭村实施高标准农田1万亩;在金龙镇嘉阜村,宝峰镇龙凤桥村、泸永桥村实施生态综合治理0.88万亩,所有标段预计于年底前完成区级自查验收和审计结算。 2、产业化发展项目。2017年实施了7个产业化项目,投入财政资金802万元。其中:实施补助项目4个,财政资金690万元,即重庆云岭茶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永川区2017年度200吨名优茶加工改扩建项目、重庆市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施的永川区2017年度100吨名优绿茶加工改扩建项目、重庆市君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永川区2017年度50吨“怡芝”牌永川秀芽加工新建项目、重庆市永川区多菇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实施的永川区2017年度50万袋食用菌标准化生产改扩建项目,项目建设全部完成,正在组织开展区级验收工作;实施贴息项目3个,财政资金110万元,分别由重庆同申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华恩农业有限公司、重庆金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贷款贴息资金已拨付相关企业。 3、世界银行贷款项目。2017年投入财政资金1899.37万元,项目建设任务主要安排在宝峰镇、来苏镇、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大安街道办事处和青峰镇等5个镇街7个村实施建设高标准农田1万亩。各标段预计于年底完成区级自查验收并完成审计结算。 4、市级专项资金项目。2017年重庆下达市级专项资金项目,财政资金50万元,资金计划已安排相关镇街和企业,建设任务已完成,预计年底前完成资金拨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漆莉莎报送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