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84206823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农业可持续发展。执行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方针政策及相关管理制度;执行农田基础设施项目规划;组织农田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服务项目验收;工程建后利用服务;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和培训。

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五楼

法定代表人

何宗平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7

2386.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2018年项目推进情况 2018年共实施土地治理项目、产业化项目、世行贷款项目等农业综合开发项目16个,到位项目财政资金3320万元、创投贷款资金2300万元。其中:土地治理项目4个,投入财政资金2520万元,在来苏镇、何埂镇、金龙镇、云岭茶叶种植基地实施高标准农田1.21万亩、生态综合治理0.55万亩。创新投融资项目3个,分别在何埂镇重庆市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青峰镇青峰红农作物种植有限公司、来苏镇重庆建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创新投融资模式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落实银行贷款资金2300万元。 1、土地治理项目。2018年土地治理项目4个,来苏-何埂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4个标段现已完成,金龙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云岭片区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已完成70%,同时,三教镇陡沟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先建后补)也已完成80%, 目前,对已完成标段开展区及验收工作。 2、产业化经营项目。2018年产业化发展补助项目5个,申报财政资金616万元,重庆新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永川区2018年度100吨名优绿茶加工新建项目、重庆市永川区永荣茶厂申报的永川区2018年度200吨“永荣”牌永川秀芽加工改扩建项目完成进度90%,准备迎接竣工验收资料。2016年度结余资金产业化发展项目5个,结余资金215.72万元,完成建设进度50%。2018年产业化发展补助项目(第二批)已挂网申报。 3、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一是接受了重庆市审计局对世行项目永川项目区2018年度项目审计工作。二是在青峰镇实施世行项目结余资金项目,项目上级财政投资362万元,目前工程已完工并通过区级验收,预计在10月底完成工程结算审计工作。三是世行项目剩余资金项目250万元在宝峰镇龙凤桥村实施,目前完成施工设计方案,进入世行项目的招标阶段。   二、2019年项目启动实施情况 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于2019年5月完成乡镇项目需求统计,进行了初步选址,完成实施方案编制,报市农业农村委审批。新增实施千亿斤粮食项目2.1万亩,在何埂镇、宝峰镇、仙龙镇等镇街实施,已完成可研编制批复,实施方案编制完成,已报送区发改委审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漆莉莎报送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