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20年度)

日期:2021-05-1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84206823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农业可持续发展。执行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方针政策及相关管理制度;执行农田基础设施项目规划;组织农田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服务项目验收;工程建后利用服务;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宣传和培训。

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五楼

法定代表人

何宗平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86.3

3459.3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项目推进情况 (一)2019年项目推进情况 上级下达我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7万亩。项目总投资439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2130万元,市级财政资金1821万元,区级配套资金266万元,业主自筹176万元。我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分为两大部分。 1.农业生产发展专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原千亿斤粮食项目),由区发改委审批实施方案和初步设计;在永川区朱沱镇四明村,仙龙镇大石坝村、金石村,何埂镇石笋山村,吉安镇寒泸村,板桥镇新桥村,宝峰镇泸永桥村、龙凤桥村,临江镇九龙村建设高标准农田2.037万亩。项目总投资2838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130万元;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133万元;市财政专项资金133万元;永川区投资266万元(农民投工投劳);项目业主自筹176万元,其中开展股权化改革176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建设进度达50%,预计2020年11月全部完工,12月完成自查验收和审计结算工作。 2.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原农综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由市农业农村委审批,在板桥镇实施高标准农田0.66万亩,项目总投资1555万元。该项目现已完成宜机化先建后补4080亩,补助资金612万元,并已完成区级自查验收和资金拨付。工程建设部分于7月完成招投标后,现已全面开工,目前各项目区正在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已完成进度80%,预计2020年11月完工,12月底完成区级自查验收和审计结算。 (二)2020年项目启动实施情况 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上级下达我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5.52万亩,其中高标准农田2.52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1万亩),农业生产发展专项3万亩,总财政资金7163万元(其中宜机化专项500万元)。在何埂、板桥、仙龙、金龙、南大街、朱沱等镇街实施。其中2.52万亩高标准农田已完成初步设计工作,并于8月上报初步设计方案,根据市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我委已将修改好的初设方案提交市农业农村委审批。农业生产发展专项(原千亿斤粮食项目)3万亩高标准农田正在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待批复后,我区将积极协调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做好项目预算评审、招投标、施工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市级批复的完成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漆莉莎    报送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