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1 年度)

日期:2022-06-2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059851168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青峰镇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涂小林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青峰镇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文化娱乐、文化宣传、文化推广、文化遗产、文物保护、电影、广播电视、体育、科技、旅游等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永川区青峰镇

法定代表人

涂小林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青峰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青峰镇文化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综合文化服务坚持免费开放 综合文化站坚持对外进行免费错时开放服务,每周实施对外免费服务时间均在30小时以上。阅览室免费开放接待群众700余人次。 (二)村居农家书屋实现规范管理 加强了对各村居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培训,提升农家书屋服务群众水平。全年接待群众1500余人次。 (三)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有序开展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共开展85场文体活动,其中政府主办大型活动5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四)惠民电影广播管理规范到位 1.“2131惠民电影工程”不走过场,累计放映64场露天电影。 2.村村通广播作用发挥明显,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播出事故。 (五)扫黄打非和文化安全监管有力 按照区级及镇级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对辖区的文化市场的安全进行了严格认真监管,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六)乡村旅游同步疫情防控 全镇乡村旅游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0余万元,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达500余人次。加大宣传力度,使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做到家喻户晓,为我镇有效遏制疫情奠定了坚实基础。 (七)社区教育学校工作有序推进 按照区级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共开展舞蹈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等社区教育24次,组织社区志愿者活动12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涂小林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