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 年度)

日期:2015-06-19

事证第 15003830105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教育和保育服务。幼儿教育、幼儿保育

永川区松溉镇建设路2号

法定代表人

何英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2.960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松溉镇幼儿园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规定严格执行,情况较好。

一、围绕“五个校园”建设,创新发展方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3?2014学年度,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根据区教委提出的“均衡教育城区”、“市文明城区”创建和“减负提质”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五个校园”建设的总体思路,创新发展方式,大力提高我校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加快我校教育改革与发展,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只要我们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我们谁时都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积极主动的态度区战胜各种困难,不断把学校工作推向前进。 二、抓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为切实贯彻落实重庆市教委减负提质“双十规定”,实施素质教育,帮助学校教师、家长以及社区树立“人人皆为是人才,人人皆可成才”的人才观,转变“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为宗旨的育人观,构建“注重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培养”的“分组自主、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新模式、注重“学生养成教育”的“礼仪教育”特色德育新模式、“注重学生兴趣爱好”的辅助活动选修课程设置与开发,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为此进行卓有成效的尝试和思考,不妥之处请领导、专家们批评指正: 1、为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贯彻减负提质精神,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减负提质实施方案,对学校、教师、学生等方面作出要求,严格执行。 2、全面清查、梳理和修改学校各项制度。对学校规划、年度考核、绩效分配、教学常规制度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符合素质教育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修改。 3、在减轻学生过重学业负担,我校对学生教辅资料坚持一教一辅,严禁教师为学生推荐或指定其他教辅,每期在开学、期中、期末进行检查,并纳入教师的年度考核。 4、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和突破口,学校一直将其放在重要的位置。 5、教育活动方面。学校德育处以礼仪教育的特色教育,以此为突破口,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养成一个懂礼貌、有知识、有涵养的学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证第150038301054号,有效期至2014年3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程晓岗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