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62687291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林业发展提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保障。负责全区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防治、检验及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林业有害生物普查与除治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213号

法定代表人

袁凯歌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9.53

24.25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   变更时间:2019年8月15日。   变更内容:单位名称由“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宗旨和业务范围由“为林业发展提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保障。负责全区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防治、检疫及技术推广工作;负责全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的管理、监测、防控和疫情处置工作等。”变更为“为林业发展提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保障。负责全区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防治、检验及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林业有害生物普查与除治工作。”  

一、松材线虫病防控方面   各镇街、国有林场组织专业除治队伍对辖区内的枯病死松树进行了集中除治,截止2019年3月底,共计清理枯病死松树240096株,涉及1127个小班,面积7.99万亩松林。 1.委托林业调查设计队开展2018年度枯死松树除治监理及验收工作. 2.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一是制作了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资料约12万份;二是向林区周边常住农户发送手机提示短信;三是在永川广播电视台21个频道播放松材线虫病防控警示提醒字幕;四是用“村村通”广播和林区防火哨卡喇叭播放松材线虫病防控录音;五是将50个固定防火哨卡作为松材线虫病检疫封锁哨卡。 3.组成督导小组实地检查枯死松木山场除治和农户(企业)清理质量,并现场开具21份整改告知书。 4.开展立式诱木引诱防治松墨天牛与诱木处置新技术试验,试验面积达1500余亩。 5.利用直升机防治松材线虫病的媒介昆虫—松墨天牛。 6.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7.迎接并通过了重庆市级松材线虫病春季、秋季除治成效检查,检查结果情况良好。 8.完成松材线虫病春季、秋季普查工作。 二、常发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方面 1.开展黄脊竹蝗防治,防治面积约5万亩,确保全年无森林虫害成灾。 2.接受区人大关于森林病虫害专题调研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朦朦报送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