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1 年度)

日期:2022-06-0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62687291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

  

定代表

刘朦朦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森林病虫防治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林业发展提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保障。负责全区林业有害生物预测预报、防治、检验及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林业有害生物普查与除治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

法定代表人

刘朦朦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9668

81.51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2月14日,住所由“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213号”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 2022年2月14日,法定代表人由“袁凯歌”变更为“刘朦朦”。

一、松材线虫病防控方面 各镇街、国有林场组织专业除治队伍对辖区内的枯病死松树进行了集中除治,截至2021年3月底,共计清理枯病死松树6.02万余株,涉及715个小班,面积4.69万亩松林。 1.委托林业调查设计公司开展2021年度枯死松树除治监理及验收工作,对2020年松材线虫病防控成效进行检查评估。 2.加大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一是制作发放了松材线虫病防控宣传资料约3万份;二是向林区周边常住农户发送手机提示短信10万条;三是在永川广播电视台宣传5次。四是用“村村通”广播和130个林区防火哨卡喇叭播放松材线虫病防控录音;五是各除治单位与农户签订了不私藏松木的承诺书6719份。 3.组成督导小组对全区23个镇街1个国有林场1个社会单位实地检查枯死松木山场除治和农户(企业)清理质量。 4.开展甲维盐注干颗粒剂实验预防松材线虫病,探索松树保护新手段。 5.在全区疫点小班挂设松墨天牛诱捕器23台,并取样送重庆林业科学研究院检测。 6.开展川渝松材线虫病疫木联合执法行动,查处检疫案件8件。 7.迎接并通过了重庆市级松材线虫病春季、秋季除治成效检查,检查结果情况良好,何埂镇实现松材线虫病疫情拔除,红炉镇实现无疫情。 8.完成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春季、秋季普查工作。 二、常发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方面 1.开展黄脊竹蝗防治,防治面积约3.3万亩,松毛虫防治,防治面积2万亩,确保全年无常发性森林虫害成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罗承维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