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2510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小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小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玉南南路10号

法定代表人

鲁思红

开办资金

12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62

231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胜利小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3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严格按学校章程办学,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坚持发扬“务实、奉献、创新”精神,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全面提升师生核心素养为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骨干示范效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要做法: 一、注重德育教育内涵,狠抓学生行为习惯 积极开展校风、班风、学风建设:注重学生思想行为引领教育;关注贫困、留守、情况特殊学生学习与心理,建立帮扶制度;注重家庭教育,定期召开家长会,了解家长对学校办学、对教师教学的建议意见,不断提升家校合力。   二、注重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质量 加强教学常规督导检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注重教师专业发展。邀请教科所专家多次到学校,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把脉诊断,专业引导和培训,让老师们教学技能日益提升;外派教师参与各级各类学习培训活动,促进教师内涵发展;举行各类学科教学比赛,骨干献课等活动,促进教师基本功更加扎实;开展有时效性、针对性的教研学习与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理论学习、观看优秀课例谈体会、经验交流座谈会等解决老师们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提高教师综合素质;认真开展学校曲艺快板特色课程。进一步推进曲艺块板特色课程建设,通过学校竞赛展示、走出去宣传表演等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将学生行为习惯、美德等教育融入曲艺快板学习中。   三、细化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安全 进一步完善了“门卫制度、值周制度、日周月检查制度、各类安全预案等;强化值班管理,做到24小时门卫不离人;做好安全日、周、月巡查工作和安全活动;重视安全、法制、健康“三进”校园工作的开展落实。通过主题班会、法治健康教育课、手抄报、黑板报、征文、致家长书、发布微信平台等形式时时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宣传教育;   管理使用好安全教育平台。要求班主任教师督促家长和学生共同完成安全家庭作业的完成。 四、是规范资金使用。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食堂零利润,完善了书法室和快板室的建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学校荣获2017-2018学年度综合督导评比一等奖,被评为重庆市和永川区快板艺术特色学校,永川区禁毒示范学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一师一优课优秀组织奖,学校男子篮球运动队获城区小学组一等奖。   未收到任何举报学校和教师违规违纪的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鹏报送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