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 年度)

日期:2015-06-19

事证第 15003830073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管理天然林保护工程,促进生态环境改善。 天然林保护工程验收、评估、监测 天然林保护工程科技推广应用与人员培训等

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213号

法定代表人

荣燕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组织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的通知》(渝办发〔2011〕213号)、《重庆市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森林资源管护管理实施细则》(渝林政发〔2012〕10号)要求,我区进一步强化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管理,狠抓相关政策落实,较好地完成了2014年度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建设,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情况 (一)森林资源管护情况。全面落实森林管护面积32.6万亩,其中国有森林面积14.1万亩,集体公益林面积18.5万亩(国家公益林8万亩,地方公益林10.5万亩)。为确保公益林的管护成效,对公益林实施集中管护。镇街与村组签订目标责任书,村组与管护承包人签订管护合同;国有林场与护林员签订管护责任书。 (二)公益林直补兑现情况。2014年,通过宣传引导、技术培训、检查指导、数据把关、核实完善和部门沟通等措施,切实有效的推动了该项工作的开展,顺利兑现18.5万亩公益林直补。 二、主要措施 (一)建立机构,加强领导。为顺利推进天保工程二期建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成立了以分管副区长为组长,林业局局长为副组长,财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天保工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林业局,由区林业局分管副局长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天保工程日常管理工作。 (二)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为确保天保工程各项责任目标和任务完成,按照目标、任务、资金、责任“四到县”的要求,区政府与各镇街、国有林场签订了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将工程实施情况纳入各镇街的年度目标考核内容。森林管护人员签订了《公益林管护合同》,国有林场与护林员签订了《森林管护责任书》,全面落实了森林管护责任,涉及23个镇街和2个国有林场。 (三)搞好衔接,上报及时。我局按照上级的总体安排,积极搞好工程计划的衔接、方案的编制和调整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及相应的检查、监督、管理办法。同时,按时上报天保工程信息、报告、各类报表和文字材料。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荣重碧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