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9年度)

日期:2020-07-2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62687304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天然林保护服务,促进林业发展。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天然林保护相关政策法规,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实施;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试点示范与人员培训和科技推广应用、天然林保护的宣传教育。

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213号

法定代表人

陈洲云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

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单位名称变更登记;   变更时间:2019年8月15日   变更内容:单位名称由“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由“管理天然林保护工程,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天然林保护工程验收、评估、监测   天然林保护工程科技推广应用与人员培训等”变更为“提供天然林保护服务,促进林业发展。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 天然林保护相关政策法规,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实施;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试点示范与人员培训和科技推广应用、天然林保护的宣传教育。”

1、全面落实天然林保护的有关政策。停止了以皆伐方式的采伐作业;全面停止了国有林场商业性质采伐。由过去的森林经营转变为森林培育;对重新区划的公益林进行了落界,实行了严格保护。2019年我区的限额采伐指标为45133立方米,全年共审批林木采伐23067立方米,占限额的51.11%。 2.协助3名天保分流人员办理了享受“双解”政策的手续。 3.完成了2019年天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更新工作。 4.完成了区人大代表关于公益林生态效益直补问题的提案一件的回复。 5.“天保”中心会同驻局纪检组分别对三教镇利民村、临江镇高滩村、茶竹办云峰村2018年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金代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 6.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完成2019年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落实工作,共对1.22万亩,15.6万元的生态效益补偿金兑现到林主或业主手中,确保了不出错,按时到位。 7.公益林作了调整,国家公益林为零,国有林场的公益林面积面积不变,为70%以上,保留其公益性单位。集体公益林面积面积从原来的18.5万亩减少至1.22万亩,为永川未来发展提供了空间。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怡然 报送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