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1 年度)

日期:2022-06-0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62687304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

定代表

陈洲云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天然林保护服务,促进林业发展。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天然林保护相关政策法规,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实施;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负责天然林保护工程试点示范与人员培训和科技推广应用、天然林保护的宣传教育。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

法定代表人

陈洲云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

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天然林保护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1.全面停止天然林商品性采伐。全面停止了以皆伐方式的采伐作业,严格控制了低产、低效林分的改造;严禁了移植天然大树进城,严禁了对原生型低效林进行改造,禁止了将国家公益林改造为商品林。 2.对国有林场森林进行全面管护。中央对国有森林10.2万亩公益林进行管护补助,对3.9万亩商品林进行生态效益补偿,标准均为10元/亩,补助总金额141万。做到了山有人护,林有人管、火有人防、病虫有人治。 3.对镇街集体地方公益林实行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地方公益林面积为1.22万亩,补偿标准为12.75元/亩,每年生态效益补偿金15.55万余元,惠及全区3个镇街(双石、三教、板桥),27户林主。 4.对永川区重点林区实施森林管护补助。从2019年起,区政府每年按公益林补偿补助标准以森林管护的名义给予茶山竹海街道辖区内重点林区森林管护补助,主要分布在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面积4.55万亩,补助金额58万元,由区林业局拨付给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每年底由茶山竹海街道办事处兑现到林主手中。 5.保障天保业务信息系统顺利运行。主要包括天保护林平台、天保人员机构和社会保障管理系统、统计分析报表系统、森林补偿补助系统、森林资源管护系统、营造林作业系统等。 6.加强公益林封山育林建设。从2015年起实施了天然林保护工程的封山育林项目,到2017年,共实施公益林建设封山育林2.6万亩。投资230万元,主要是补植补造、建立警示牌、落实管护责任等工作,其中2021年解封1万亩。 7.妥善做好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社会统筹工作。国有林场在职职工114人支出全部纳入财政预算,实行养老保险社会统筹。为全面实施好天然林保护工程提供较宽松的环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怡然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