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5年度)

日期:2016-05-1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25014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服务农业发展,促进“三农”工作。开展农技、农机、水利水保、水产等方面的技术推广、信息服务、资源环境保护、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印子街

法定代表人

方远琼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0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业务工作(农业、水务、林业) 1、全年新增流转土地518亩,现已累计流转土地13975亩,占耕地面积的50%,新增农业业主11户,现累计达93户,其中:农业企业27家、新型农业合作社25个、农业协会4个、家庭农场37户,农业集约化、现代化经营逐渐形成。 2、圣水湖农业园区初步形成了以食用菌产业为主导,富硒西瓜、桃子、草莓、蓝莓、葡萄等水果为特色,蔬菜种植、苗木种植为基础,乡村旅游为依托的发展模式。全镇现有食用菌企业22家(其中:家庭农场18户、种植大户4户),全年食用菌产值达到8000万元。 3、完成农资综合直补25832.69亩;完成良种直补水稻16380.65亩,玉米4497.91亩,油菜3661.56亩;完成农机购置补贴45户,51台,补贴金额2.384万元;全年指导蔬菜示范户40户,水稻示范户10户,带动辐射户500户,适时开展柑橘实蝇监测。 4、完成原农机(农技)人员养老和医疗补助审核上报及公示,全镇符合政策40人。 5、2015年投入资金2600余万元,在合兴、友胜、新建、和平村完成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以及圣水湖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园区内路沟凼池等基础设施建设;在新建村、和平村完成园区绿化种植900余株;完成合兴村移民新村文化活动中心1200平方米及基础配套项目;完成龙井沟水库病险整治;完成山坪塘整治53口;完成泵站整治10处,完成合兴村污水收集新建工程;完成双创村、和平村800亩节水灌溉工程,完成和平村、友胜村抗旱应急引调提水工程;完成景圣村绵点公路建设;完成合兴村簸箕坪人行便道400米,完成环库人行便道4公里。 6、完成水库后扶十三五规划,完成库区移民及非移民登记复核,截至目前我镇库区移民936人,非移民3669人。 7、做好了4845.1亩公益林管护,及时兑现了5119.9亩退耕还林及3500亩森林工程补助,协调各类林业纠纷,做好了森林防火工作,设置了5个守卡点,2个专业护林人员,迄今为止全镇未发生较大的森林火灾。 8、安全工作:与各村签订了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定期开展辖区内水库及山坪塘安全检查,船只安全管理;农机安全检查;在建工程安全检查;配合开展农残速测抽样检测及农业使用安全检查等。 二、驻村工作 2015年农业服务中心驻合兴村,全面完成社会抚养费征收、医保、精准扶贫等工作。 三、机关制度执行情况 农业服务中心严格执行机关各项制度,学习了“八严禁”“十二不准”但还是有个别同志违反纪律,我办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9年11月03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方远琼 报送日期:2016年03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