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358725014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服务农业发展,促进“三农”工作。开展农技、农机、水利水保、水产等方面的技术推广、信息服务、资源环境保护、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印子街

法定代表人

方远琼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

8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一年来,五间镇农业服务中心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生态宜居为目标,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和农村改革,促进我镇农业、农村经济和宜居环境的新跨越。现将2018年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水务和临江河整治工作完成大中型水库移民生产扶持项目,完成了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的镇级、区级综合验收等工作。   二、畜牧兽医工作,坚持按照上级春秋两季突击免疫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加强疫情监控管理 加强对养殖场(户)“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严禁餐厨剩余物饲喂生猪”宣传工作,严格做好栏舍消毒工作不松懈,做好免疫档案和免疫标识工作。   三、林业工作,制定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成立镇森林防火领导小组,制定森林防火预案,成立50人的森林防火应急队伍。添置了打火铲、砍刀等防火工具,成立退耕还林检查小组,与各村签订了退耕还林目标责任书。   四、农业工作,围绕农村改革政策、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大力推进农村改革,抓好农技服务工作,以推广促发展,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五、扶贫工作、乡村振兴、农业安全排查整改等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牟万祥报送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