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7年度)

日期:2018-08-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36568563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卫生和计划生育监察执法保障。受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主管部门委托,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赋予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强制、监督检查职能(处罚权、强制权、监督检查权);查处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学校卫生违法违章行为;查处计划生育违法违章行为

重庆市永川区永津大道15号

法定代表人

唐稼权

开办资金

9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26.69

2042.78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公益

从业人数

2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认真做好年度监督工作。 2017年开展卫生监督检查2049户,监督覆盖率99.9%,人均监督84.3户。行政处罚案件办结 228件,人均查办案件数9.5件/人,共处罚、没金 61.3万元,同比上升48 %。

(二)着力完善卫计监督体系建设。 根据市卫生计生委等五部门《关于在卫生计生领域实施综合执法的意见》(渝卫监督发〔2016〕49号)文件精神,我区出台了《关于印发在卫生计生领域实施综合执法的意见》(永川府办发〔2017〕149号)文件,明确各镇街计生办承担辖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三)全面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检工作。 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任务,全面开展公共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消毒产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医疗卫生及职业卫生等7项抽检工作,处罚违规单位30家,处罚金额4.83万元。133家“双随机一公开”抽检单位监督检查情况、查处情况及检测结果,均按上级要求及时进行公示。

(四)全力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及时完成了民营医院依法执业、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游泳场所卫生、医疗美容及法律法规落实情况等5项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监督检查相关单位347家,处罚违规单位49家,处罚金额7.78万元,及时上报了相关工作总结及表册。

(五)扎实推进卫生监督协管服务 。一是对16个镇卫生院、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协监督管工作进行常态化业务指导;二是组织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培训1次,共计110余人参加,确保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效推进。

(六)认真抓好执法装备运用与管理。一是新购执法记录仪18台,做到了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职业(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放射诊疗、医疗卫生等7个专业全覆盖,做到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全过程记录。二是加强了相关专业现场快速检测设备的应用,并建立完善相应制度。

(七)严格开展日常稽查工作。 一是督促办理投诉案件53件,全部得到有效落实;二是抽查2017年卫生行政处罚案卷128卷、行政许可档案33卷,开展了质量稽查并评分,制作稽查文书216份,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稽查意见书;三是选送了2件卫生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参加市局进行评查;四是完成了区法制办抽查2件卫生行政处罚案件报送评查工作。

(八)积极做好培训工作。 举办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员培训1次,培训78人次;举办集中空调使用单位和游泳场所单位负责人培训2次,培训146人次;全面完成国家及重庆市级网络培训任务。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与办事能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8-03-12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马奇森报送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