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18年度)

日期:2019-10-0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736568563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卫生和计划生育监察执法保障。受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主管部门委托,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赋予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强制、监督检查职能(处罚权、强制权、监督检查权);查处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学校卫生违法违章行为;查处计划生育违法违章行为

重庆市永川区永津大道15号

法定代表人

唐稼权

开办资金

9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93.75

2323.79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公益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全面完成“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全年,我局“双随机一公开”任务181家,监督完成率100%,任务完成率99.45%,任务完结率100%,处罚违规单位12家,共处罚金1.77万元。及时将检查、查处情况及检测结果在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二.积极做好八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一是制定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二是搞好结合,将专项行动与“双随机一公开”、日常卫生监督等工作有机结合,抓好抓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全年共监督检查相关单位792家,处罚违规单位30家,处罚人民币6.7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015元。 三.全力提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力度。开展卫生监督检查4343户次,监督覆盖率99.90%,办结行政处罚案件254件(其中大案要案6件,移送公安机关5件,强制执行4件)。人均查办案达10.58件,罚款人民币91.08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803万元。案均处罚金额达0.359万元。 四.认真搞好宣传培训工作。一是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人次。二是开展各类业务培训会5次,培训人员530余人次。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在报刊、网站上稿21篇,电视台宣传报道1次。其中:《中国人口报》上稿1篇,《重庆法制报》上稿1篇,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网1篇,华龙网上稿6篇,今日头条上稿3篇,《重庆卫生监督杂志》上稿4篇,《永川日报》上稿4篇,永川电视台宣传报道1次。 五.扎实抓好监督执法专项稽查工作。一是制定了《重庆市永川区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项稽查工作实施方案》,将稽查结果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二是进一步完善了举报投诉调查处理查办、登记记录台账、跟踪及归档、全过程记录及执法设备使用管理等制度,规范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全年共办结投诉举报案件43件,举报投诉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均100%。三是审核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187件,评查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卷182卷。 六.有序推进卫生监督协管服务。一是对16个镇卫生院、7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协监督管工作进行常态化业务指导;二是组织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培训1次,共计90余人参加,确保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效推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马奇森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