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7年度)

日期:2018-04-0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4284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绿化城市环境,增进人民身心健康。负责编制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负责城市园林绿地建设;负责园林绿地管理;负责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其他相关社会化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萱花西路208号

法定代表人

陈其忠

开办资金

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5

12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公益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7年12月26日,举办单位由“重庆市永川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变更为“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一)加强城区绿化建设工作,提升绿化亮点工程

一是加强鲜花摆放,营造节日气氛。结合“增花添色”行动,2017年春节期间在文曲广场、体院馆、渝西广场、人民广场、区政府周边及重要路段摆放金盏菊、羽衣甘蓝等共计60万余盆。 二是提档升级,打造景观亮点。配合新城建管委、中山路办事处、南大街办事处等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环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清除一环路沿线绿化用地内杂草、杂物、枯枝及各类垃圾约77吨,修剪树木约1.1万株,冲洗树木58车次,用水约851吨,实施城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修剪乔木870余株、清运陈年垃圾、杂草等约142吨,实施绿化上档升级,栽植乔木326株、灌木1548株、推进河道两岸绿化整治水清岸绿的工作顺利开展;对桂山路道路绿化景观进行了升级改造,种植土更换约2975m³,修剪行道树366株;新栽植桂花树250株、紫薇1568株,珊瑚140m;实施城区行道树树圈整治工程,目前完成桂山路369个、红河大道82个原有树圈拆除。 三是保护绿化成果,做好设施维护。对城区河道绿化新定制防踩踏的简易和固定护栏约1000m,对城区重点路段、碾压严重地段进行物理简易隔离约2000m和铺设人行便道30余处。

(二)精心管理,确保园林绿化景观生态性

一是全年共补植花灌木9.2万余株、行道树189株。 二是实施道路绿化修剪。对萱花路、萱花西路、昌州大道、卧龙路、人民西路等30余条遮挡路灯、交通标识标牌的行道树树枝进行了多次统一修剪;修剪城区行道树约3万株。 三是重点抓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对城区及河道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药物防治,在喷洒药物的基础上对学府大道等路段的400余株高大乔木进行了钻孔注药,有效预防了病虫害的蔓延。 四是实施抗旱保苗,保证绿化生长。 五是完成城区树干刷白工作。为有效防止树木冻害及害虫在树皮内隐藏过冬,减少来年害虫数量,完成了城区及一环路行道树(乔木)约4.6万株的树干刷白工作。六是完成一环路通威饲料厂至黄金沟立交桥6950株园林苗木移植工作。 

(三)加强绿化指导,不断提升建管水平

一是对部分镇街、企业开展技术培训、现场专业指导、修剪及病虫害防治示范等10余次;二是支持和帮助卫星湖街道办事处、陈食街道办事处、三教镇、仙龙镇等镇街实施场镇公园建设;三是约谈城区绿化管护公司和社会企业8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公章:

2018-01-10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陈玉萍报送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