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20年度)

日期:2021-05-1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4284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城市环境绿化服务,促进城市管理。负责城市园林绿地和公园建设;负责园林绿地和公园日常管护;负责古树名木日常管护;其他相关社会化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萱花西路208号

法定代表人

谢祥祝

开办资金

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5

354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服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3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0年,园林所科学谋划、积极作为,认真开展好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确保了城市绿量稳定增加,城市品质大力提升,有效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主要开展工作如下: 一、推进公园绿地建设更新。一是启动桃花山公园三期建设,目前已完成公园的设计方案。二是实施公园品质提升。对棠城公园、水景公园等公园更换和添加服务设施,增设景观小品,实施“增花添色”,开展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二、推进街头绿地品质提升。一是实施“市六运会”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提档升级人民大道、红河大道道路绿化及沿线重要景观节点。二是打造鲜花大道,在人民大道、昌州大道等交通节点和道路两侧布置各类花卉。 三、推进立体绿化美化建设。2020年牵头建设立体绿化,重点推进“坡坎崖”、沿街商业和居住小区、公共建筑及市政设施等立体绿化美化。 四、推进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重点开展科学修剪、补植补栽、病虫害防治、施肥、古树名木保护等管护工作,确保了植物的健康生长和良好的景观效果。加强行业监管,严格行政审批、监督考核,促进园林绿化建设管护水平不断提高。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大安全排查、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玉萍    报送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