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 2021 年度)

日期:2022-06-0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4284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服务所

定代表

谢祥祝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园林绿化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城市环境绿化服务,促进城市管理。负责城市园林绿地和公园建设;负责园林绿地和公园日常管护;负责古树名木日常管护;其他相关社会化服务。

重庆市永川区萱花西路208号

法定代表人

谢祥祝

开办资金

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54

35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实施“街头绿地提质”民生实事 在主要道路布置各种时令鲜花;修剪行道树、灌木;补植灌木和地被植物;清理绿地内垃圾、枯枝落叶等杂物;加固、修复树木支撑;增设物理隔离护栏。 二、推进城市公园补缺提质 完成了金三角游园、体育中心游园和老城区市街绿化3个补缺提质项目;新建了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对棠城公园按照国防教育主题公园要求进行了升级改造。 三、推进“坡坎崖”绿化美化 推进坡坎崖绿化美化建设,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立体公园,建设玉屏北路红旗小学旁、龙马大道中骏珑璟台旁、卧龙凼社区大门沿线等坡坎崖绿化美化项目。 四、开展第五次古树名木和古树后备资源普查、建档和保护工作 形成完整的文字、影像、电子资料档案,为今后科学保护古树名木和古树后备资源提供了依据。 五、继续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常态化管护 一是科学开展植物修剪;二是开展补植补栽工作;三是开展病虫害防治;四是开展土壤施肥工作;五是开展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六、加强安全常态化管理 定期组织全体职工、管护企业、施工企业安全学习,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销号,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玉萍    报送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