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6年度)

日期:2017-05-0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383450643230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职工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职工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职工困难帮扶;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技能提升;开展职工有益活动;服务职工民主管理;办理职工信访事项;促进社会就业工作;开展职工心理援助等。

永川区胜利路办事处玉屏路106号92室

法定代表人

万文梅

开办资金

8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总工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2467

105.1232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职工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事项。

按照市总要求,及时更新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坚持开展“四季帮扶”,通过银行打卡发放的形式向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六节”慰问金,今年,共发放慰问金和临时困难补助135万余元,送去慰问品1382份。继续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筹资22.4万元资助64名困难职工子上大学。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采取广泛宣传、层层传导压力、加强业务培训等手段,持续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截止11月底,职工互助保障参保222家,总人数18482人,参保金额达1832833元,理赔总金额807797.37元,完成市总下达的目标任务。 积极引导和帮助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劳模先进人物和困难职工子女大学毕业生等群体积极创办微型企业。与人社局开展了“春风行动”发放宣传资料 1.2 万份,举办招聘活动3场,邀请42家企业招工,有721人达成意向协议。与小微企业协会一道,举办了创办小微企业和创业技能培2 期38人,通过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的努力,新创办微企84户,帮助介绍职工就业再就业211人。 联合区环保局、区委非公工委、文化委等部门举办了以绿色发展,健康永川为主题的“生态文明杯”永川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共设个7项目,其中集体项目3个,个人项目4个。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59个代表团,共2200多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和角逐。开展了“爱心系教育 委员传真情”为主题的界别活动,活动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政协委员梁显政为仙龙镇教师们带去了专题讲座??《感受数学之美,明白事业之态》。组织300余名工会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咱们的工会主席》,得到工会干部一致好评。同时,全年深入企业、村(社区)播放红色电影35场,1.3万余名职工群众观看。全年新建区级职工书屋21个,市级职工书屋3个,送书7000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唐裕川  报送日期:2017年0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